试题与答案

萃取一般发生在()两相之间。A、气-液 B、液-液 C、气-固 D、液-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萃取一般发生在()两相之间。

A、气-液

B、液-液

C、气-固

D、液-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809/db54be362bdfcbe7893fbe59158391c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K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孟先生是一个有工作成就的工程师助理,为了以后自己的生活更加的美好,想作一个理财规划,假如他是你的客户,经过初步沟通面谈后,获得了以下家庭、职业与财务信息,你将如何作出协助规划。
一、案例成员
姓名年龄职业身体状况
孟先生25岁工程师助理
二、收支情况                       表1 收支情况表 (单位:元)
收入支出
税后工资3800每月生活费100
每月房租收入800房袋支出1800
年终奖金6000每年交际费用2000
合计10600合计3000
三、资产负债                    表2 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资产(单位:万元)负债(单位:万元)
定期存款4房屋贷款20
自用房产440
合计48合计20
四、保险情况
孟先生只投保社会保险。
五、理财目标
1.购房计划:面积100平方米左右,预计单价6000元/平米,总价60万元;
2.购车计划:第二年购车,购车款和各项费用合计11万元;
4.结婚费用规划:三年后结婚,结婚费用为5万元;
5.工作进修:五年后攻读工程硕士,学费现值为6万元;
6.子女教育费规划:七年后子女出生,出生后每月教养费用多1000元,扶养到22岁。另18岁时需准备念大学经费现值100000元;
7.养老规划:35年后退休,夫妻两人的生活费现值为1800元,退休生活20年。
六、假设条件
通货膨胀率为3%,学费增长率为4%,投资回报率为10%。

孟先生没有保险,婚后第一张保单以配偶为受益人,保险事故发生后家庭每年支出为 3.6万元,按照遗属需求法计算,合理保额为( )万元。

A.51

B.61

C.75

D.9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