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检查、清理密封油高位油箱、胶囊及油气分离器属于乙烯装置关键设备水平剖分离心式压缩机大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检查、清理密封油高位油箱、胶囊及油气分离器属于乙烯装置关键设备水平剖分离心式压缩机大修的内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809/aaa64f6de8fc146356bd3fa805ed7e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将本机与安装了打印机的计算机连接,搜索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2014年3月22日至4月1日,国家 * * 习 * * 访问欧洲,铺设了友谊理解合作的桥梁,充分展示了自信友善包容负责任大国形象,全面提升了我国同欧盟关系水平。期间,深刻阐释了中国的核安全观和文明观,引发国际社会积极反响。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2014年3月24日,习 * * * * 在第三届核安全峰会上首次提出中国的核安全观:要坚持理性、协调、并进的核安全观:第一,发展和安全并重,以确保安全为前提发展核能事业。第二,权利和义务并重,在强调各国履行有关国际义务的同时,也要尊重各国根据本国国情采取最适合自己的核安全政策和举措的权利。第三,自主和协作并重,以互利共赢为途径寻求普遍核安全。第四,治标和治本并重,加强防扩散出口控制,营造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中国将坚定不移增强自身核安全能力,积极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

材料二2014年3月27日,国家 * * 习 * * 在联合国教科文总部发表主旨演讲,深刻阐释了中国的文明观: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文明交流互鉴,是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世界和平发展的重要动力。推动文明交流互鉴,需要坚持以下原则:第一,文明是多彩的,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第二,文明是平等的,傲慢和偏见是文明交流互鉴的最大障碍;第三,文明是包容的,秉持包容精神,才能实现文明和谐。

结合材料一,运用“国际关系和外交政策”知识,阐明我国提出核安全观的依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