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阔叶树指叶片比较宽阔的树种;针叶树指叶片呈针状或鳞片状的树木。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阔叶树指叶片比较宽阔的树种;针叶树指叶片呈针状或鳞片状的树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601/da53fc0fdefd5195d1bf3be4e91670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按题意,求该写字楼在估价时点(2005年10月1日)的折旧总额和现值。应该用成本法,适用于旧房地产的基本公式为: 旧房地价格=房地的重新购建价格-建筑物的折旧=土地的重新购建价格+建筑物的重新购建价...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0分)(1)一定温度下,在恒容密闭容器中NO2与O2反应如下:4NO2(g)+O2(g) 2N2O5(g);

若已知K350℃< K300℃,则该反应是_______反应(填“吸热”或“放热”)。

反应达平衡后,若再通入一定量NO2,则平衡常数K将______,NO2的转化率    (填“增大”、“减小”或“不变”)

(2)若初始时在恒容密闭容器中加入N2O5,下表为N2O5分解反应在一定温度下不同时间测得N2O5浓度的部分实验数据:

t/s05001000
c(N2O5)/mol·L15.003.522.48
①      写出该反应的平衡常数表达式:K=                   

②1000 s内N2O5的分解速率为                           

③若每有1molN2O5分解,放出或吸收QkJ的热量,写出该分解反应的热化学方程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