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的多层砌体结构,底层的②轴线一道承重横墙的尺寸和构造柱布置如图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的多层砌体结构,底层的②轴线一道承重横墙的尺寸和构造柱布置如图10-33-1所示。墙体采用MU10烧结普通砖、M7.5混合砂浆砌筑,其他施工质量控制等级为B级。构造柱GZ的截面尺寸为240mm×240mm,采用C20混凝土,内配4Φ12的HRB335钢筋(计算时按fy=300MPa),箍筋为HPB235的Φ6@200钢筋。在该墙墙顶作用的竖向恒荷载标准值为200kN/m,活荷载标准值为70kN/m。计算时不另考虑本层墙体自重,按照国家标准《建筑抗震设计规范》GB 50011 2010的有关要求计算。

假设图中所示墙体不设置构造柱,砌体抗震抗剪强度的正应力影响系数ξ=1.5,该墙体的截面抗震受剪承载力设计值(kN)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630

B.570

C.420

D.36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31/3eaeb7df758407e0c96021deae8012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根据《公司法》第66条的规定,国有独资公司章程由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制定,或者由董事会制订报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批准。故国有独资公司章程的制定和批准机构是国资监管机构。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公司法》规定:“公司是企业法人,有独立的法人财产,享有法人财产权;公司以其全部财产对公司的债务承担责任。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以其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根据该条文,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公司承担独立责任,股东承担补充责任
B.公司对公司债务以公司全部财产承担无限责任
C.股东与公司承担连带责任
D.公司财产仅指有形财产,不包括无形财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