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的多层砌体结构,底层的②轴线一道承重横墙的尺寸和构造柱布置如图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的多层砌体结构,底层的②轴线一道承重横墙的尺寸和构造柱布置如图10-33-1所示。墙体采用MU10烧结普通砖、M7.5混合砂浆砌筑,其他施工质量控制等级为B级。构造柱GZ的截面尺寸为240mm×240mm,采用C20混凝土,内配4Φ12的HRB335钢筋(计算时按fy=300MPa),箍筋为HPB235的Φ6@200钢筋。在该墙墙顶作用的竖向恒荷载标准值为200kN/m,活荷载标准值为70kN/m。计算时不另考虑本层墙体自重,按照国家标准《建筑抗震设计规范》GB 50011 2010的有关要求计算。

该墙体沿阶梯形截面破坏时的抗剪强度设计值fvE(MPa),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0.12

B.0.16

C.0.20

D.0.2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31/694b5de61e1b5d90d1e4669755c5837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①主权作为国家统一而不可分割的最高权力,是一个国家的生命和灵魂。菲律宾的行径侵犯了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没有履行不侵犯别国的义务,应受到中国和国际社会的一致谴责。 ②主权国家有管辖...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我国某外贸服装加工厂与荷兰某公司签订一份为期10年的来料加工呢绒服装的协议。在协议中注明由荷方不作价提供150台工业缝纫机(属机电产品自动进口许可证管理、法定检验)作为加工生产专用。在首期加工合同中订明由我方为荷方来料加工50000打女装高级呢绒套装裙,由荷方提供呢绒共200万平方米,总价港币1200万元。由于该厂采用了较先进的裁剪工艺,合同履行完毕后,共节余呢绒15万平方米。
请根据上述材料,回答下列问题:

该加工厂关于节余料件的下列做法,正确的是( )。

A.因属节余料件,可由企业自行处置

B.放弃由海关处理

C.退运境外

D.结转本企业下一个加工合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