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某工程包括5项活动,这些活动均按照结束开始关系A—E顺序进行,计划的总工期为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已知某工程包括5项活动,这些活动均按照结束开始关系A—E顺序进行,计划的总工期为10天,这些活动的计划安排如下表所示:

活动A 活动B 活动C 活动D 活动E
计划工期 2天 2天 2天 2天 1天
计划成本 1000元 5000元 1000元 2000元 1000元
现在是第七天下班时间,以此为考点,该工程项目的各项活动状态如下:
活动A 活动B 活动C 活动D 活动E
实际进度 全部完成 全部完成 完成70% 未开始 未开始
实际花费 1100元 5100元 900元 未发生 未发生

该工程项目的成本执行指数CPI为______。

A.0.94

B.0.96

C.1.04

D.1.06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30/f838015a0d20b24e09742641ee9dc2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一对多解析: 一对多联系是关系数据中最普通的联系。在一对多联系中,表A中的一个记录在表B中可以有多个记录与之对应,但表B中的一个记录最多只能有一个表A的记录与之对应。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3分)

A.长歌当哭,大地同悲。2009年10月31日,有“中国航天之父”和“火箭之王”之称的钱学森在北京逝世。连日来,社会各界群众通过各种形式,纷纷表达对这位德高望重的科学泰斗的沉痛哀思。

B.探索者在茕茕孑立,艰难地攀登一座座文化高峰的时候,他是寂寞的;在率先到达山巅,一览众山小的时候,他又是幸福的。

C.出身于东汉后期一个势倾天下的官宦世家的袁绍,由于为人色厉胆薄,好谋无断,干大事而惜身,见小利而忘命,关键时刻往往引而不发,故不能成就大业。

D.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经过长期宣传后,终于上映了。很多观众看后表示,“喜剧效果出来了,但惊悚部分却差强人意。”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数学家华罗庚在一次报告中,以"一支粉笔多长为好"为例来讲解他所倡导的优选法。对此,他解释道:"每只粉笔都要丢掉一段一定短的粉笔头,但就这一点来说,愈长愈好。但太长了,使用起来很不方便,而且容易折断。每断一次,必然浪费一个粉笔头,反而不合适。因而就出现了粉笔多长合适的问题,这就是一个优选问题。"所谓优选问题,从辩证法的角度看,就是要()。

A.注重量的积累

B.保持事物质的稳定性

C.坚持适度原则

D.全面考虑事物属性的多样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