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盈余现金保障倍数反映了获利能力对债务偿付的保证程度,已获利利息倍数反映了企业净利润中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盈余现金保障倍数反映了获利能力对债务偿付的保证程度,已获利利息倍数反映了企业净利润中现金收益的保障程度。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530/3373f9b1245627a1b52c8dad407301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在荆州避乱的读书人,都是海内的俊杰,刘表不能任用他们,所以国家危难的时候没有人辅佐他。

试题推荐
题型:听力题

单词拼写(满分10分)

小题1:It is t________ of him to be so gentle just like a girl.

小题2:The money was collected for a  ____________(特定的)purpose.

小题3:The magazine is intended to a______________ to working women in their 20s and 30s.

小题4:The race organizers are trying to attract _____________(赞助人).

小题5:She hopes to get a job on the local newspaper and e___________  work for The Times.

小题6:You need to be more ____________(灵活的)and imaginative in your approach.

小题7:There're some new sentence p___________ in this unit.

小题8:He climbed up the tree and hid himself among the ________ (树枝).

小题9:As a teacher, he knows exactly how to c________his ideas to the students.

小题10:The cut on my leg ________(流血) a lot when I was hurt yesterday.

查看答案
题型:实验题

(13分)根据要求完成下列各小题实验目的。(a、b为弹簧夹,加热及固定装置已略去)

  

  (1)验证碳、硅非金属性的相对强弱。(已知酸性:亚硫酸>碳酸)

  ①连接仪器、检验装置气密性、加药品后,打开a关闭b,然后滴入浓硫酸,加热。

  ②铜与浓硫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装置A中试剂是________________。

  ③能说明碳的非金属性比硅强的实验现象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验证SO2的氧化性、还原性和酸性氧化物的通性。

  ①在(1)①操作后打开b,关闭a。

  ②H2S溶液中有浅黄色浑浊出现,化学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BaCl2溶液中无明显现象,将其分成两份,分别滴加下列溶液,将产生的沉淀的化学式填入下表相应位置。  

滴加的溶液氯水氨水
沉淀的化学式  
写出其中SO2显示还原性并生成沉淀的离子方程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④将KOH和Ca(OH)2的混合物1.3g全部溶于一定量水中形成稀溶液,再缓缓通入一定量的B气体,实验过程中可得到沉淀的最大质量为1.2g。

  试计算:原混合物中KOH的质量为_____________g。生成沉淀质量为最大时,消耗B气体(标准状况下)的体积(V)范围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照电子银行个人客户市场定位,代发工资客户需求是()

A.看重业务的时尚性、便捷性,对费用等相对比较敏感

B.希望无论身处何地都能查看行情,第一时间交易,对费用较不敏感

C.着重业务办理的私密性、便捷性、准确性、高效性,对投资理财及个性化服务的需求较多

D.由于不直接面对银行,因而更看重银行提供的电子银行产品的功能强大以及易用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