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对窗体编写如下事件过程:  Option Base 1  Private Sub F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对窗体编写如下事件过程:  Option Base 1  Private Sub Form_KeyPress (KeyAScii AS Integer)  arr=Array(12,15,18,20,24)  m1=arr(1)  m2=1  If fKeyAscii=12 Then  For i=2 To 5    If arr(i)>m1 Then        m1=arr(i)        m2=i    End If   Next i  End If  Print m1  Print m2  End Sub  程序运行之后按回车键,输出结果为()。

A. 12 1

B. 20 2

C. 18 5

D.24 1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402/c113e94ac9c92af2cbc2ef9ee5c8595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F解析: 分析程序可知,每循环一次,x的值加1,然后检测循环控制条件(y1=19)&&(x<7),因y的值不变,故满足x<7时循环6次。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A公司在投标一大型新能源电动汽车厂机电工程建设总承包项目,该项目具备国内电池行业最先进的工艺和生产技术,该工程项目含装有汽车生产线的工业厂房、研发基地的实验室及员工休息的生活区和康乐中心,工业厂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主体工程:冲压车间、焊接车间、吸塑车间、总装车问;公辅工程:供电系统、给排水系统、空压站、软化水站;储运工程:物流总库。由于该项目是新能源建设项目,在投标答辩过程中,承包商就项目环境生态影响评价做了详细论证,特别对施工期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给予高度关注,在绿色施工技术应用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实现“四节一环保”的标准目标,在环境保护方面,采用切实可靠的环境保护技术措施,因答辩精辟、构思缜密、切中要害而一举中标。

项目中工程类别不同,既有工业的,又有民用的,建设中应怎样关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