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尿路结石的诊断要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尿路结石的诊断要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25/a4e379819628b73a0e169c196f887dc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企业在2003年发生的有关购置固定资产的业务如下。 (1)购入不需安装的设备一台,价款300万元,增值税税额51万元,发生运杂费2万元,款项已支付。 (2)购入需安装的机床一台,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注明价款100万元,增值税税额 17万元,支付运输费2万元,安装时,领用安装材料3万元,购进材料时支付的增值税进项税为5 100元,支付的工程人员工资为5万元,该设备已安装完毕,投入使用。 (3)投资者投入设备一台,该设备的账面原价为500万元,已提折旧400万元,该公司接受投资时,双方同意,该设备按150万元的价值入账。 (4)接受外商捐赠的设备一台,其同类设备的市场价值为450万元,该设备八成新,支付的运杂费、安装费共计5万元,该企业适用的所得税税率为33%。 要求:根据上述经济业务,编制会计分录。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以太网自协商机制,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A.自协商完全由物理层芯片设计实现,因此并不使用专用数据包或带来任何高层协议开销。

B.自协商协议位于MAC子层与物理层之间,属于数据链路层。

C.如果协商通过,网卡就把链路置为激活状态,可以开始传输数据了。如果不能通过,则该链路依然能使用,只是采用最低配置。

D.以太网速率双工链路自协商优先级顺序中,1000M全双工低于100M全双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