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性,33岁,农民。主诉:夜尿增多半年,伴水肿、头晕2个月,恶心、呕吐5天。现病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男性,33岁,农民。主诉:夜尿增多半年,伴水肿、头晕2个月,恶心、呕吐5天。现病史:患者半年前无明显诱因出现夜尿增多,每晚3~4次,量约1200ml/夜,未在意,2个月前始出现眼睑水肿,晨起为著,头晕不适,感全身乏力,耐力下降,测血压至180/100mgHg,不规律服用硝苯地平等药物,疗效欠佳,5天前,无明显诱因出现恶心、呕吐,呕吐物为胃内容物,为诊治入院。发病来,睡眠稍差,大便正常,体重无明显变化。既往体健,个人史、家族史无特殊。查体:T36.5℃,P100次/分,R25次/分,BP185/110mmHg。发育正常,营养中等,贫血貌,神志清,精神稍差,眼睑轻度水肿,睑结膜苍白,浅表淋巴结不大,头部器官大致正常,咽无充血,扁桃体不大,颈静脉无怒张,气管居中,胸廓无畸形,呼吸平稳,双肺呼吸音清,未闻及干湿啰音,心界向左下扩大,心率100次/分,律齐,无杂音,腹软,肝脾未及,肾区叩击痛阴性,双下肢轻度水肿。辅助检查:Hb65g/L,RBC2.12×109/L,血BUN25.3mmol/L,Cr806.2μmol/L,Ca2+1.72mmol/L,P1.58mmol/L;尿常规蛋白(++),BLD(++),比重1.01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225/3640885daa2ced3086c3c4fc4be9ef9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单向应力是在焊件中沿一个方向存在的应力。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在2008年9月27日“神舟七号”宇航员翟志刚顺利完成出舱活动,他的第一次太空行走标志着中国航天事业全新的时代即将到来。   

(1)“神舟七号”围绕地球做圆周运动时所需的向心力是由                       提供.

(2) 翟志刚跟随飞船,以7.8km/s,首次太空行走19分35秒飞过9165公里, 由此成为“走”得最快的中国人。他所经过的9165公里距离中,是以什么为参照物的[ ]

A.神七飞船      

B.太阳      

C.地球    

D.月球

(3)宇航员翟志刚出舱任务之一是取回外挂的实验样品,假如不小心实验样品脱手(相对速度近似为零),则它            (填“会”或“不会”)做自由落体运动。

(4)设地球半径为R、质量为M ,“神舟七号”距地面高度为h,引力常数为G,则“神舟七号”此时的速度大小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