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13年10月11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齐鲁大地拉开帷幕。这是一场文化的盛会、艺术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2013年10月11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齐鲁大地拉开帷幕。这是一场文化的盛会、艺术的盛宴,更是山东省落实“文化强省”战略和文化惠民政策的实际行动。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作为主办方,山东社会各界做了大量筹备工作:省政府投入177亿元用于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设;省人大常委会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及相关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部分省政协委员深入节目排练现场、省会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等地进行调研,积极为“十艺节”筹备献计献策。

材料二:伴随着“十艺节”的举办,山东全省公共图书馆达到152个,1300多个乡镇基本实现综合文化站全覆盖,7万多家农家书屋建成;“十艺节”还吸引群众广泛参与,让群众成为真正的主角,群众文化活动风生水起,各类文艺演出近万场,广场演出5万多场,让广大人民享受到了真正的文化大餐。

结合材料,分析山东社会各界在“十艺节”筹备工作中发挥的作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8434883786780f5e672880f4aa06d4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