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商品的所有权转让属于()范畴。 A.物流 B.商流 C.流通 D.再生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商品的所有权转让属于()范畴。

A.物流

B.商流

C.流通

D.再生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9/d7151df205008f78e27ca1f800f899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控制铸件或焊缝氢的含量的措施有:1.限制气体的来源:氢主要来源于水分,包括原材料本身含有的水分、材料表面吸附的水分以及铁锈或氧化膜中的结晶水、化合水等。此外材料内的碳氢化合物和材料表面的油...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完成下列反应的化学方程式,在括号内注明基本反应类型或回答问题。

(1)实验室加热高锰酸钾制氧气的反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工厂使用硫酸除去铁锈的反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生石灰与水生成熟石灰的反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反应过程中________________(选填“吸热”或“放出”)热量。

(4)用澄清石灰水检验二氧化碳的反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问:为何一般可用澄清石灰水检验少量二氧化碳,却用氢氧化钠溶液吸收较多二氧化碳?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