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述垂体-甲状腺系统的毒性检测方法。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述垂体-甲状腺系统的毒性检测方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28/639e28df6fd1c32aa1bce2140b9a37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8分)王同学用如图所示电路测定一节干电池的电动势和内阻。

① 请按该同学电路图15-1,以笔画线代替导线继续完成图15-2的实物连接图 

② 该同学根据实验数据,在图中作出的路端电压U与电流I的U—I图象,通过该图象可知电源的电动势为  V,电源的内阻为  。(均保留三位有效数字)

③为了方便地对王同学的测量结果进行初步判断,李同学想利用已正确经过机械调零的多用电表对该电池电动势和内阻直接进行粗测,并打算进行以下两个步骤操作:

步骤一:将多用电表选择开关置于直流电压2.5V档,将红、黑表笔分别接触电池的正、负极并粗略测出电池电动势;

步骤二:将多用电表选择开关置于欧姆档(电阻档)×1档,经欧姆调零后,将红、黑表笔分别接触电池的正、负极并粗略测出电池内阻。

针对李同学上述两个粗测步骤,你认为合理的判断是   

A、步骤一正确,步骤二不正确;  B、两步骤均正确; C、步骤一不正确,步骤二正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