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进行网络营销不一定建立网站,即无网站也可以进行网络营销()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进行网络营销不一定建立网站,即无网站也可以进行网络营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7/69217544c5a4b44eaf4d12cd93ad4b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A施工单位承包了某建设单位扩建工程的一个新建轻烃储存罐区,罐区主体工程为4台2000m3球形储罐。建设单位将球罐区及其附近一块区域划给A施工单位作为施工和办公用地,A施工单位进行了施工总平面图设计。施工开始后,发生了以下事件:

事件1,施工进行到第一台球罐开始焊接球罐壳体。进行焊缝清根,电弧气刨火花引燃地面上一处易燃物,火势很快发展,使球罐外的帆布焊接防风棚起火。施工人员一面报警,一面自行救火,但打开临时消防栓,没有水,采用施工用水,水量不足,不能控制火势。消防车赶到时,由于道路被堆放的脚手架和工程用钢管阻塞,无法靠近着火点,只得组织人工清障.在清障完成,消防车到达球罐着火处时,防风棚已基本烧光。

事件2,工程进程将半,建设单位组织供电系统改造。由于施工单位一问现场办公室和一间库房处于原主动力埋地电缆经过位置,必须拆除搬迁。搬迁过程中,库房内材料配件标识被混,以至于尔后出现材料错用现象。事后检查,未查到建设单位提供的该地块的地下设施分布图。

施工总平面图设计的原则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