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胡,男,大学一年级学生,他希望自己在班级中成为一个慷慨大方、乐于助人,比较受同学欢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小胡,男,大学一年级学生,他希望自己在班级中成为一个慷慨大方、乐于助人,比较受同学欢迎的人,进校几个月来,他一直都在朝这方面努力。有一天,小胡刚走到教室门口,突然听见有人在说起他的名字,他躲在门后仔细地听,原来,班级几个同学在议论他,有人说他小气、抠门,有人说他没有爱心。小胡一下子懵了,怎么会是这样,他很苦恼?

小胡希望自己在班级中成为一个慷慨大方、乐于助人,比较受同学欢迎的人,这属于自我意识中的()。

A.现实自我

B.理想自我

C.投射自我

D.心理自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6/e64a9c7681c277f032cd2042aa2cef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指把资源功能的特性用在相当的需求场所。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