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有关16世纪宗教改革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宗教改革运动与文艺复兴运动没有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有关16世纪宗教改革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宗教改革运动与文艺复兴运动没有关联

B.宗教改革运动受到所有世俗贵族的 * *

C.宗教改革家与启蒙思想家都抨击宗教愚昧

D.宗教改革家认为教徒自己可以通过信仰得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9/0114/3be988ddcc46b9883cb7e506fec9bc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如图E-37所示。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是我国重大的战略布局。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2001年以来我国对外贸易发展总体情况;2013年中国出口市场分布情况

注:2013年我国进出口总额首破4万亿美元大关,超过美国跃居全球首位,但高新技术产品出口的73%仍由外资企业生产,其余均为加工贸易方式出口。

材料二:当前我国经济步入了。结构调整的阵痛期,“一带二路”战略将是推动我国经济走,出结构调整阵痛的强大动力。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推进沿途基础设施、金融服务等互联互通项目建设,促进商贸物流等新型业态发展;吸引国内外产业向通道沿线集聚,加快构建辐射东、中、西的产业发展空间布局;促进沿途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增加居民创业、就业,拉动内需;加强国家及区域经贸合作,开拓出口市场、资源能源投资深度融合的新局面。

材料三: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构想以发展为目标,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新丝路精神,相关各国自愿平等参与,通过头商、共建、共享,既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又互利互补,积极打造互利共赢的“利益共同体”和共同发展繁荣的“命运共同体”。这一符合亚太地区乃至世界人民根本利益的战略布局,无疑彰显了中国人民的政治大智慧。

概括材料一显示的经济信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