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B市烟草专卖局招录了一名22岁的本科大学生小王,分在专卖监督管理科工作。一年后,领导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B市烟草专卖局招录了一名22岁的本科大学生小王,分在专卖监督管理科工作。一年后,领导认为小王在工作中能坚持原则、品行端正、忠于职守、遵纪守法,但缺乏市场一线执法经验,需要到稽查支队锻炼。由于小王未取得检查证,领导安排其提出申请。

一年后,B市烟草专卖局得到卷烟零售户张三违法经营的举报,便派出已取得检查证的小王和老赵进行调查,发现的情况是:张三原来在人民路455号经营,并办理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因故搬迁至人民路460号,仍持原证经营。小王和老赵将这一情况向领导作了汇报。次日,该局向张三送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30日内到B市烟草专卖局办理许可证变更手续。在规定期限内,张三未按通知要求提出变更申请。期满当日,该局以不及时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变更手续为由,对张三作出了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5日后,又作出了撤销其烟草专卖零售许可的决定。

B市烟草专卖局在张三案处理过程中,处罚定性方面是否存在问题,请说明理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225/f3e6521d504486b666cccfc75857f3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中国小麦、水稻分布图”,回答问题。

(1)从图中可以看出:小麦主要分布在我国的                  地区。

(2)根据播种期不同,小麦有冬小麦与春小麦之分,其中我们的家乡泰安主要播种_____小麦。

(3)请将①松嫩平原和②成都平原这两个粮食产区的序号填注在图中。

(4)洞庭湖及鄱阳湖平原地区种植的粮食作物主要是              ,这里还可以种植油料作物               。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以一块土地的建设用地使用权抵押向乙银行贷款1500万元,并办理了抵押登记。第二年,甲在该土地上建造了一栋写字楼后,又将该写字楼抵押给丙银行贷款3000万元,办理了建筑物抵押登记,但未办理写字楼占有范围的建设用地使用权抵押登记。甲到期未向乙、丙偿还贷款本息,乙、丙遂诉至法院,要求实现抵押权。法院将该写字楼及写字楼占有范围的建设用地使用权一并拍卖,成交价为3000万元(经评估,其中写字楼价值2500万元,写字楼占有范围内的建设用地使用权价值500万元)。该3000万元应当如何在乙、丙之间分配?()

A.乙1500万元、丙1500万元

B.乙1000万元、丙2000万元

C.乙500万元、丙2500万元

D.丙300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