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部干部李某为方便加班,用个人优盘从单位涉密计算机中拷贝了大量涉密文件带回家中,接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某部干部李某为方便加班,用个人优盘从单位涉密计算机中拷贝了大量涉密文件带回家中,接入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机并进行处理,致使优盘中的涉密文件被窃取。李某的哪些行为违反了保密规定:()

A.使用个人优盘拷贝涉密文件

B.将存有涉密信息的优盘带回家中

C.将存有涉密信息的优盘接入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机处理涉密信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225/6a862ac02d03ff1227fc015a42f7fc6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因各种原因旅游团(者)要求更改旅游计划。(2)因客观原因如气候变化、自然灾害、交通故障等造成旅游计划变更。(3)旅行社方面主观的原因导致工作出错引起旅游计划更改。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2010年8月4日,在经历重重波折后,14岁的荷兰少女劳拉·德克尔终于可以一偿独自扬帆环球航行的夙愿。如果她能成功,那她将创下环球航海的最低年龄纪录。阅读她此次环球航行计划路线图,完成下列要求。(10分)

(1)劳拉从荷兰出发后,并未直接向西横度大西洋,而是先向南航行再横渡大西洋,她这样做有什么好处?(3分)

(2)劳拉航行到B处海边时,见到的海岸类型大多为       海岸。这类海岸常见的开发利用方式有                     等。(3分)

(3)当劳拉航行到C海域时,会发现船舶的吃水深度变浅,试分析其形成的原因。(4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场景(六) 2008年2月某手表厂为纪念建厂30周年,特制纪念手表1000只,每只售价1万元,2008年2月18日的广告上宣称:纪念表镶有进口天然钻石。张某于2008年3月10日购得一只此表。2008年3月20日,张某将所购的表送权威部门鉴定后证实,该表进口天然钻石实际为人造钻石,每粒价格为100元,手表成本约500元。
根据场景(六),回答下列问题:

因重大误解而订立的合同属可变更或可撤销合同,其“重大误解”必须是当事人在 ( )已经发生的误解。

A.合同履行中

B.订立合同时

C.订立合同后

D.订立合同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