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简称“广博会”)于2011年8月31日在北京举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简称“广博会”)于2011年8月31日在北京举行。本届影视节目展汇集了国内外优秀电视剧、电影、纪录片、动画片和电视节目,吸引了上千家国内外影视节目制作、发行及播出机构参展,介绍了国际影视节目发展的最新动态,展示了各国影视产业改革与发展的创新成果。各国影视文化产业的改革与发展说明()

①现代大众传媒和高科技是文化创新的源泉和动力

②文化发展的实质在于创新③实现文化创新需要博采众长

④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矛盾运动是推动文化发展的决定因素

A.①②

B.②③

C.②④

D.①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5/ab9bb783b2079305e7b9121027985d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生态农业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准和发展方向,是实现资源节约利用的必然途经和重要平台,也是发挥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功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过去农业生产的主要功能是满足温饱,现在的生态农业则...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