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材料一:阎肃是我国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创作员,他从艺65年来,创作了《江姐》《党的女儿》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材料一:阎肃是我国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创作员,他从艺65年来,创作了《江姐》《党的女儿》《长征颂》《红旗颂》《我爱祖国的蓝天》等一大批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音乐作品,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感染和激励了几代中国人,为讴歌主旋律、汇聚正能量,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材料二:音乐分为经典和流行两种。据调查显示,我国83.5%的青少年喜欢流行音乐。无论是经典音乐还是流行音乐,关键要看文化土壤是否有利于人们的精神健康。普及推广经典音乐有利于推动城市文化高品位发展、提升市民的整体文化素质,为此,天津市政府提出经典音乐进校园等文化普及工作。

请你从《政治生活》和《文化生活》两个角度,为经典音乐进校园提供依据和做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25/18e7bef78079d91d5dd24f6dd93def7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RAID是指廉价冗余磁盘阵列,它是由多块磁盘构成的一个整体。关于RAID机制和技术,下列说法错误的是______。

A)RAID系统内部可以包含多个磁盘驱动器
B)RAID 5盘阵列中的一块磁盘损坏时,利用其他磁盘上的信息,可以恢复出这块磁盘上的信息
C)RAID采用校验冗余技术所需用的磁盘空间要比采用镜像冗余技术所需用的磁盘空间多
D)RAID系统一般都具有设备虚拟化技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