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审核就是要发现问题,没有发现问题表明审核员能力不够。()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审核就是要发现问题,没有发现问题表明审核员能力不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19/65bd4a31f863d152b1e9942e9e9713e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工业架空热力管道工程由型钢支架工程和管道工程两项工程内容组成。由于现行预算定额中没有适用的定额子目,需要根据现场实测数据,结合工程所在地的人工、材料、机械台班价格,编制每10t型钢支架和每10m管道工程单价。

若工程所在地综合人工日工资标准为23.00元。每米管道工程消耗的φ25普通碳素钢管为56kg(每吨钢管单价3100元),保温材料0.085m3(每立方米保温材料综合单价290元),消耗其他材料费为230元,消耗各种机械台班费为360元。试计算每10m管道工程的单价。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