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导入扫描的ProjeCt时,指定位置的文件格式不是()。 A.pro或者.ini B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导入扫描的ProjeCt时,指定位置的文件格式不是()。

A.pro或者.ini

B.vBp或者.vBg

C.vBp或者.pro

D.pro或者.vB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1119/88ecaa925eeee63d6d1a3ec6bf0c7a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图中①处的值为6000-6500之间,②值在3000-3500之间,那么①.②两地太阳年辐射总量差值的范围在2500-3500之间,C、D答案超出这个范围,错误;最大差值就取靠近3500的B答案最合适。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一只小灯泡上标有“2.5V”字样,正常工作电流小于0.3A,聪聪想用电流表、电压表测小灯泡的电阻,并连接了部分实验电路,如下图甲所示

(1)请用笔画线代替导线帮助聪聪将实物电路连接完整(2分)

(2)请将符合实物图的电路图画在图乙所示虚线框内(2分)

(3)闭合开关前滑动变阻器的滑片应置于       (填“最左端”或“最右端”)(1分)

(4)闭合开关前,发现电压表的示数如图15所示,发生这种错误的原因是                            。(1分)

(5)连接好电路后,聪聪进行了实验,记录的数据如下表,请仔细分析实验数据,回答以下问题:

次数U/VI/AR/Ω
10.50.04 
22.00.18 
32.51.0 
43.00.23 
①在第一次的实验中,聪聪发现电流表和电压表都有示数,但是灯泡不亮,可能的原因是                           。(1分)

②表中有一个明显的错误数据,请指出错误数据出现在第        次实验中,读数错误的原因是                 ,改正后又读出了正确的数据请你帮他求出小灯泡正常发光时的电阻R正常=     Ω。(3分)

(6)小红也做同样的实验,但是发现存在下列问题,请你帮她找出原因(2分)

①若闭合开关后,发现电流表有示数,电压表无示数,可能的原因是            

②若闭合开关后,发现电压表有示数,电流表无示数,可能的原因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