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抗肌凝蛋白单克隆抗体显像中,显像剂与下列哪种物质特异性结合() A.肌凝蛋白轻链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抗肌凝蛋白单克隆抗体显像中,显像剂与下列哪种物质特异性结合()

A.肌凝蛋白轻链

B.肌凝蛋白重链

C.心肌细胞线粒体

D.羟基磷灰石晶体

E.肌球蛋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11/7c92ebe45fe075505fe3f732d9f577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机械消沫:浆式消磨器、伞形旋风分离器、超声波;(2)加消沫剂;(3)工艺控制。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甲、乙两图分别表示光照强度和空气中CO2浓度对某绿色植物光合作用的影响,其中S1S2S3的面积大小表示有关生理过程产生或消耗有机物的量。丙图示探究叶片光合作用速率的装置。请据图回答以下问题:

在甲图中,呼吸作用消耗有机物的量可表示为(),光合作用产生有机物的量可表示为()(用S1S2S3和数学符号)。写出与呼吸作用有关的反应式(底物为C6H12O6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