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领导权力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领导权力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908/564f9fd900ed389210d3ca2f1755c7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女,23岁,因原发性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在气管内插管全麻下行甲状腺双侧次全切除术,术后清醒拔出器官插管后患者出现呼吸困难,伴有失音,无手足麻木,查体:T37.3度,P92次/分,R28次/分,BP130/70mmHg,面红无发绀,颈部不肿,引流管通畅,有少许血液流出,引起该患者呼吸困难最可能的原因是()。

A.喉上神经损伤

B.伤口处血

C.甲亢危象

D.双侧喉返神经损伤

E.甲状旁腺损伤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9年3月,为提高本省房地产中介服务水平,规范房地产市场,A省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以下简称A省学会)研究决定:一是从源头抓起,加强房地产经纪人的考试、注册和管理工作;二是积极做好房地产经纪人的交流协作、培训等继续教育工作。
A省B市C房地产经纪公司为落实A省学会的决定,组织本公司张某、李某参加培训,并参加2009年度的全国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张某大专学历,李某大学本科学历。两人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了经纪人考试并于第二年参加经纪人注册,注册后张某在执业过程中由于同时在其他经纪机构兼职执业被学会吊销了执业资格证书。

张某和李某经纪人注册的有效期是:( )。

A.1

B.3

C.4

D.6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