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试述检查点、里程碑和基线在IT项目管理中的作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试述检查点、里程碑和基线在IT项目管理中的作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28/902a006d73a3251290f15cf83c8f02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二:一般资料:求助者,男性,17岁,高中二年级学生。案例介绍:该求助者是独生子,很聪明,但从小贪玩。中考时升重点高中差几人,家长做主花钱让他到外地一所管理很严的寄宿学校上学。上了一年多,感觉实在受不了,要求家长想办法把他转回到本市。家长开始不同意,后经不住他死缠硬磨,就给他办了转学。入校报到时,教导主任对他说,我们这个学校和你那所学校差不多,要求也很严格。你的头发就不符合要求,先去理发,然后上一个月试试看吧。该求助者认为国内的学没法上了。打算出国。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该求助者的父亲是单位领导,工作忙,和求助者沟通少,但家里原大事他做主,父亲同意其出国。其母亲为外贸公司会计,不同意其出国。父母感情好。

心理咨询师:学文科的人要做笔记,你也喜欢做读书笔记吗?求助者:当然。心理咨询师:今天时间到了,我初步了解一些你的情况,不知你对我的谈话方式接受不接受。我很愿意与你讨论一下学习方面的问题,如你同意,请把你的读书笔记带来我参考一下好吗?求助者:好的。心理咨询师:今天是周五,我们周日见面好吗?求助者:好,让我妈和你定时间吧。告别前的这段谈话,心理咨询师表达了( )。

A.尊重

B.热情

C.真诚

D.共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