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腓浅神经与腓短肌联合活检时,如何进行体表定位?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腓浅神经与腓短肌联合活检时,如何进行体表定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16/946111124582a855c0e3efba1727022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建设部《实施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监督规定》第三条规定:“工程建设中拟采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不符合现行强制性标准的,应由拟采用单位提请建设单位组织专题论证,报批准标准的建设行政主管部...

试题推荐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李某,男,52岁。支气管肺癌手术及化疗后,咳嗽无力,有痰,痰中带血,神疲乏力,时有心悸,汗出气短,口干,纳呆脘胀,便干,舌质红苔薄,脉细数无力。中医应辨证为()
某女,63岁。诊断肺癌4个月,咳嗽,痰多,气憋胸闷,偶或胸胁疼痛,纳差便溏,身热尿黄,舌质暗,苔厚腻,脉滑数。中医应辨证为()
钱某,男,56岁。刺激性咳嗽,咯痰不爽,胸胁胀痛或刺痛,面青唇暗,大便秘结,舌质暗紫有瘀斑,脉弦。中医应辨证为()

A.气滞血瘀证

B.痰湿毒蕴证

C.阴虚毒热证

D.气阴两虚证

E.痰瘀互结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