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什么是物资计划的涵盖率、准确率、兑现率?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什么是物资计划的涵盖率、准确率、兑现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816/b7588d3e0d52e8a9c5b5cde028f4f33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天河县公安局对袁某的车辆登记错误,袁某向天河县政府申请行政复议。天河县政府作出复议决定,撤销天河县公安局对袁某车辆的错误登记,责令其限期重新登记。但是,行政复议决定书依法送达后,天河县公安局拒绝进行重新登记。下列各项中,有权责令天河县公安局限期履行的是()。

A.天河县法院

B.天河县政府

C.天河县政法委员会

D.天河县检察院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因为占道经营被某市执法局罚款。2008年8月26日,执法局派人将处罚决定书送到王某家中,王某拒绝签收,工作人员决定将决定书带回。9月3日执法局再次派人并邀请居委会干部李某,将决定书送到王某家,王某仍然拒绝签收。于是,工作人员将决定书依法留置在王某家中。11月1日,王某因不服罚款决定申请行政复议。处罚决定书的送达日期是()。

A.2008年8月26日

B.2008年8月26日后的第5天

C.2008年9月3日

D.2008年11月3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