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山东地貌受地形基础的控制,平原主要分布于( )。 A.鲁中南 B.鲁东 C.鲁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山东地貌受地形基础的控制,平原主要分布于( )。

A.鲁中南

B.鲁东

C.鲁南

D.鲁西和鲁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ff303aca020bda5f03013697feb3bf8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马钱子的主要化学成分为生物碱,其中番木鳖碱为(士的宁)马钱子的最主要成分,约占总生物碱的45%。故答案选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评价软件的质量通常可以从产品运行、产品修改和产品转移二个不同角度来进行。除了软件应满足产品规格说明的正确性和保证运行效率以外, (17) (18) 也是产品运行期间影响软件质量的两个质量因素,其中 (17) 是指在遇到意外时系统能做出适应反应的程度。可维护性是影响产品修改的一个质量因素,它主要包括可理解性、可修改性和 (19) 。一般认为, (20) 是影响产品转移的一个质量因素。为了保证软件质量,在开发过程的各阶段进行 (21) 是一个重要的手段。

A.灵活性
B.可重用性
C.适应性
D.健壮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