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医疗机构药剂管理叙述错误的是:A.非药学技术人员不得直接从事药剂技术工作 B.无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医疗机构药剂管理叙述错误的是:

A.非药学技术人员不得直接从事药剂技术工作

B.无《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的,不得配制制剂

C.配制的制剂,不得在市场销售

D.配制的制剂合格的,凭医师处方在本医疗机构使用

E.配制的制剂可以在医疗机构之间调剂使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9/2916e809f868c3c0376aba18da4a48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首先,客户信用评级是信用风险管理办法,反映的不是流动风险。其次,对客户信用评级就是要反映客户的偿债能力和偿债意愿,如果客户盈利能力很强,但偿债意愿很弱,信用风险依然很大。所以偿债...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以下关于面向服务架构的应用叙述,根据要求回答问题。
[说明]
某航空公司的主要业务系统(如订票系统、航班调度系统等)始建于20世纪七八十年代,之后随着信息化的进展,陆续积累了许多异构的遗产信息系统。这些系统部分采用了J2EE、.NET等技术进行开发,分布在不同的地理位置,采用不同的协议进行数据传输。近年来,该公司在企业集成方面也是煞费苦心,已经在几个主要的核心系统之间构建了用于信息集成的信息Hub(Information Hub),其他业务应用之间也有不少点到点的集成。尽管这些企业集成技术在一定程度上增进了系统间的信息共享,但是面对历史异构的遗产信息系统,企业的业务整合、功能整合仍是困难重重,主要表现如下。
(1)由于大部分核心应用构建在主机之上,因此Information Hub是基于主机技术开发,很难被开放系统使用。
(2)Information Hub对事件支持不强,被集成的系统间的事件以点到点流转为主,被集成系统间耦合性强。
(3)牵扯到多个系统间的业务协作以硬编码为主,将业务活动自动化的成本高,周期长,被开发的业务活动模块重用性差。
某软件开发公司承接了该航空公司应用系统集成任务,项目组经过多方讨论和论证之后,决定采用以面向服务为中心的企业集成技术,一步步解决该公司所面临的企业集成问题。

[问题3]
若项目组采用Web Service作为基于SOA集成方法的实现技术,请根据该航空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用3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系统应该分为哪几个层次,并简要说明每个层次的功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