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南亚发生里氏7.6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A.2005年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 ),南亚发生里氏7.6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A.2005年10月2日

B.2005年10月4日

C.2005年10月8日

D.2005年10月9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8/e0cfc843016a90364958a787a80c19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安全责任心是安全生产的灵魂。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在那块透明的琥珀里,两个小东西仍旧好好地躺着。我们可以看见它们身上的每一根毫毛。还可以想象它们当时在粘稠的松脂里怎样挣扎,因为它们的腿的四周显出好几圈黑色的圆环。从那块琥珀,我们可以推测发生在一万年前的故事的详细情形,并且可以知道,在远古时代,世界上就已经有苍蝇和蜘蛛了。  

1.给“挣扎”的“挣”字注音                   ,用此字另一种读音组词                      。  

2.用“____”画出科学家看到的实实在在的事物的句子,用“-------”画出科学家由这块琥珀产生的推测想象的句子。    

3.用∥给本段分层,写出层意。   

                                                                                                                                                         

4.“纤毫毕见”这个成语可以用来概括文中的                              。   

5.“它们的腿的四周显出好几圈黑色的圆环”中“它们”指____                                   。“四周显出好几圈黑色的圆环”是因为                                    。

6.这块琥珀在科学上的研究价值是____                                                              。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型题

晚上7时,刘医生值班。一农妇怀抱6岁小孩急匆匆来到急诊室,请求医生救她儿子的命。她边哭边说,小男孩4点左右从6米多高的地方摔下来,她赶了3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这里。经刘医生检查,颅骨骨折,瞳孔散大,对光反射消失,口鼻出血,小便失禁,孩子已处于深度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刘医生立即开出CT检查单,一旦结果出来,就可行开颅术。但孩子的母亲没钱,CT无法做,手术不能进行。刘医生只好一边催其母亲去筹钱,一边给小孩采取一些抢救措施,他只能做到这些。可直到天亮,孩子的母亲也未把钱筹来。早7点36分,这个顽强的小生命再也无法抗拒死神的召唤,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没有遵循哪条医院管理道德的基本原则()

A.预防为主的原则

B.以人为本原则

C.两种效益兼顾社会效益优先的原则

D.质量第一原则

E.公平公正原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