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职业性危害因素中,不属于物理因素的是( )。A.可见光 B.振动 C.紫外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职业性危害因素中,不属于物理因素的是( )。

A.可见光

B.振动

C.紫外线

D.烟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8/f97835e2947cf616bc5131ff86c363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评析] 在C语言中,可以用break语句和continue语句跳出本层循环和结束本次循环。goto语句可跳出多层循环,如果在函数的循环体内使用return语句,就会直接结束循环返回函数值。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桥梁工程施工”案例答案解析题

案例背景资料(07考点):

某高速公路特大桥为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桥,其桥跨布置为70m+4×120m+70m。主梁采用箱形截面,墩身为空心墩,墩高50~75m。桥墩采用群桩基础,平均桩长约60m(见示意图)。

施工单位为本桥配置了以下主要施工机械和设备:反循环钻机、混凝土高压泵、混凝土搅拌站、塔吊、载人电梯、悬臂式掘进机、架桥机、预应力张拉成套设备、爬模设备、钢模板、钢护筒、挂篮设备。

3#桥墩在施工到40m高度时,作业人员为了方便施工,自己拆除了部分安全防护设施。另有作业人员携带加工好的部分箍筋乘电梯到墩顶施工。

问题:

1、按高处作业的分级要求,该桥2#桥墩施工属于哪一级?患有哪些疾病的人员不适合在本桥墩作业?该桥墩的作业人员应配备哪些个人安全防护设施?

2、指出3#墩作业人员的错误做法。

3、根据示意图,说明施工单位配备的施工机械和设备分别用于本桥哪些部位的施工?哪些设备不适用于本桥施工?

4、本桥变截面箱梁宜采用什么方法施工?本桥承台属于高桩承台还是低桩承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