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般不引起肝细胞脂肪变性的是A.酒精中毒 B.四氯化碳中毒 C.糖尿病 D.白喉 E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般不引起肝细胞脂肪变性的是

A.酒精中毒

B.四氯化碳中毒

C.糖尿病

D.白喉

E.高脂肪饮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6c505991b8531b3bdb85eac4010f78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船舶净吨位尾数在半吨以下者免算(含半吨),超过半吨者,按1吨计算;但1吨以下的小型车船,一律按1吨计算;拖船按照船舶税额的50%计算。 该公司全年应纳车船税 =12×135×3+8×169×3+140×3...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国务院 * * 李克强2013年答记者问时指出,这次国家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核心是转变政府职能,当然也是简政放权。如果说机构改革是政府内部权力的优化配置,那么转变职能则是理清和理顺政府与市场、与社会之间的关系。说白了,就是市场能办的,多放给市场。社会可以做好的,就交给社会。政府管住、管好它应该管的事。

有人认为:“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就是彻底变革现有的行政体制。”结合材料,请运用辩证否定观和唯物史观的相关知识评析这一观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