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为了使命令按钮(名称为Command1)右移200,应使用的语句是______。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为了使命令按钮(名称为Command1)右移200,应使用的语句是______。

A.Command1.Move -200

B.Command1.Move 200

C.Command1.Left = Command1.Left + 200

D.Command1.Left = Command1.Left - 2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6ccc845f852298a04fdff4160db8812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组句子中没有病句的一组是(  )(3分)

A.能否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对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无疑具有重大意义。

B.具有两千五百多年的古城苏州荟萃了江南园林的精华,沧浪亭、狮子林、拙政园等无不以流光溢彩的风姿为中外游人所倾倒。

C.欧盟委员会去年年底发表的报告显示,即将加入的10个新成员国的人均国民生产总值仅为现有成员国平均水平的47%,新老成员国贫富悬殊。

D.廉租住房制度建设是住房保障体系中的重要内容,如何解决当前存在的房源不足,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焦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