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密西根模式一系列关于领导和行为研究得出的两个主要维度是( )。A.关怀和创新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密西根模式一系列关于领导和行为研究得出的两个主要维度是( )。

A.关怀和创新

B.员工取向和生产取向

C.独裁和民主

D.民主和放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7/2ca2b638ed7db3ec76e9428e86d76c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中继器(Repeater)处于物理层,一般起到增加传输介质的长度的作用,它只是在一个网内起作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06年6月30日,在庆祝中 * * 党成立85周年大会上,胡 * * 同志讲话指出:“中 * * 党之所以能够成为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核心力量,之所以能够承担起中国人民和中 * * 的历史重托,之所以能够在剧烈变动的国际国内环境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根本原因是我们党始终代表[ ]

①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 

②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 

③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④中国全体公民的根本利益

A.①②③④  

B.①②③  

C.①②④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