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信息认证是信息安全的一个重要方面,下列哪一项不属于实施信息认证的方法?A.身份识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信息认证是信息安全的一个重要方面,下列哪一项不属于实施信息认证的方法?

A.身份识别

B.密钥管理

C.数字签名

D.消息认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6/ada0dee3b91aba19640e90e4c40a4d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工程师在接到延期开工申请后的48小时内以书面形式答复承包人。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男性,81岁.病情概述: 主诉:患者因“反复咳嗽,气促10年,加重伴头昏1周” 现病史:入院前10年,患者无明显诱因出现咳嗽、咳痰症状。以咳出白色泡沫痰为主,以后秋冬季节,季节变换时期加重,间断治疗,伴气促,以活动后明显。1周前,患者因受凉后,上诉症状复发加重,伴头昏,无头痛、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症状,患者无发热、畏寒、寒颤、无咯血、胸闷、胸痛症状。为求诊治入我院。患者患病以来,精神、食欲、睡眠尚可,体重无明显变化,大小便无明显异常。 既往史:否认“肝炎”、“结核”病史,否认手术、外伤、输血史,否认食物、药物过敏史,否认糖尿病、冠心病史,预防接种史不详。既往“高血压”8+年。 个人史:生于原籍,久居本地,未到过疫区,偶吸烟饮酒,无不良嗜好。适龄结婚,育有一子女,身体康健。 家族史:否认家中有类似疾病,否认家中有遗传疾病。 体格检查:T:36.5度,P:92次/分,R:20次/分,BP:98/86。发育好,营养中等,神志清楚,精神欠佳,语晰,对答扣题。 问题: 一、诊断 二、请简要该病例分析存在的护理问题及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