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句中,加点成语使用正确的一句是(*A.这对小夫妻经常为一点小事而争吵打闹,然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句中,加点成语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A.这对小夫妻经常为一点小事而争吵打闹,然后彼此不理,真是秤不离砣.

B.高空飞行表演的惊险动作,使得观众瞠目结舌,不禁为飞行员捏了一把汗.

C.他生性就爱占人便宜,常常赤诚相待他的朋友.

D.总经理为人冷静,常常在成功面前冲昏头脑,头脑清晰地朝着原定目标,领导整个公司继续进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6/102481d11e7c39f25dae736fc0f7c9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氦氖激光片(HN)型,吸收光谱峰值为633nm。激光片的数字成像质量远远高于多幅相机胶片的模拟成像。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