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哪种方法能够对解决软件危机有帮助A.大幅度提高计算机硬件系统的性能 B.大力普及计算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哪种方法能够对解决软件危机有帮助

A.大幅度提高计算机硬件系统的性能

B.大力普及计算机网络系统的应用

C.从根本上改变计算机硬件系统的结构

D.大幅度降低计算机硬件系统的价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5/eba61d4bc09b2861fb11e67b920202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青霉素过敏性休克反应特点的反应特点是迅速、强烈、消失快。表现有面色苍白、冷汗、发绀、脉细数、血压下降、烦躁不安;意识丧失、大小便失禁、抽搐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75-78.据说篮球运动刚诞生的时候,篮板上钉的是有底儿的篮筐。每当球投进的时候,就有一个人踩在梯子上专门负责把球拿出来。为此,比赛不得不断断续续地进行,缺少了激烈紧张的气氛。为了让比赛更顺畅地进行,人们想了很多取球方法,但都不太理想。有一位发明家甚至制造了一种机器,只要机器在篮筐下面一拉就能把球弹出来,不过这种方法还是没能让篮球比赛紧张激烈起来。有一天,一位父亲带着儿子去看球赛。小男孩儿看到大人们一次次不辞劳苦地取球,大惑不解:为什么不把篮筐的底儿去掉呢?人们这才如梦初醒,于是就有了今天我们看到的篮网样式。去掉篮筐的底儿,就这么简单,但那么多有识之士都没有想到,这个简单的“难题”就这样困扰了人们很多年。可见,无形的思维定式就像那个结实的篮筐,禁锢着我们的头脑,而我们的思维也像篮球一样被“囚禁”在了篮筐里。

第 2 段中,画线词语“如梦初醒”是什么意思?

A.梦想刚刚实现

B.像做梦一样不真实

C.受到启发而突然明白

D.做梦时忽然被人叫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