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刘先生,40岁,左前臂二度烧伤5d,局部创面湿润、疼痛,可在局部进行A.红外线照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刘先生,40岁,左前臂二度烧伤5d,局部创面湿润、疼痛,可在局部进行

A.红外线照射,每次20~30min

B.湿热敷,水温40~60℃

C.湿冷敷,促进炎症吸收

D.放置热水袋,水温60~70℃

E.放置冰袋,减轻疼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5/9044a7cd2b54bd5fa23ee16fcb9aab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医疗机构药事管理暂行规定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负责全国医疗机构药事管理工作。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11分)某兴趣小组为探究“植物的光合作用和呼吸作用”而进行了以下实验,请分析回答:

①将长势、大小相同的两株天竺葵放在黑暗处一昼夜后,分别置于两瓶内,密封瓶口,设为A、

B瓶;

②将A瓶移到光下几小时,B瓶仍放在暗处(图一)。

③取下瓶盖,迅速将点燃的蜡烛分别伸入A、B瓶(图二)。

④摘取A、B瓶中大小相同的两片叶片,放入盛有酒精的小烧杯中隔水加热,脱色。

⑤取出脱色的叶片漂洗,滴加碘液。

(1)步骤①把天竺葵放在黑暗处一昼夜,目的是______               。

(2)步骤②中为什么把B瓶仍放在暗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步骤③,伸入A瓶的蜡烛燃烧更剧烈,说明瓶中富含__________(气体),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伸入B瓶的蜡烛熄灭,说明瓶中缺少上述气体,该气体是被植物的________作用消耗掉的。

(4)步骤④将叶片脱色,使叶片含有的_____________溶解到酒精中,绿色叶片变成_________色。

(5)步骤⑤滴加碘液后,观察到摘自A瓶的叶片____________,摘自B瓶的叶片____________,这不仅说明光合作用的产物是______________,还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