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巴比妥类中毒,患者处于深昏迷状态,治疗首选A.辅酶A B.吸氧 C.甘露醇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巴比妥类中毒,患者处于深昏迷状态,治疗首选

A.辅酶A

B.吸氧

C.甘露醇

D.呼吸中枢兴奋剂

E.红霉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5/4fffc1920cc725ef7adc5e7c73a4f2e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总和生育率由各年龄生育率相加而成。与年龄构成无关。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高速运行的电子将靶物质原子中某层轨道电子击脱,形成空穴。此时,外层(高能级)轨道电子向内层(低能级)空穴跃迁,释放能量,产生X线,称为特征辐射。特征X线的波长由跃迁电子能量差决定,与高速运行电子的能量无关。高速电子的能量可决定能够击脱某壳层的电子。管电压在70kVp以下时,电子产生的动能不能把钨靶原子的K壳层电子击脱,故不能产生K系特征X线。

入射光子能量恰好等于原子轨道的结合能时,光电效应的发生几率发生下列哪种变化()

A.突然减少

B.突然增大

C.变为零

D.变为10%

E.无变化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李某系某建设银行某储蓄所的记账员,2010年3月20日下午下班时,李某发现本所的出纳员陈某将2万元营业款遗忘在办公桌抽屉内(未锁)。于是李某趁所内无人之机,返回所内将2万元取出,用报纸包好后藏在自己办公桌下的垃圾袋内,并用纸箱遮住垃圾袋。次日上午案发,赃款被他人找出。下列哪一说法是正确的( )

A.李某的行为属于贪污既遂
B.李某的行为属于贪污未遂
C.李某的行为属于盗窃既遂
D.李某的行为属于盗窃未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