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两个相同的正方体,每个正方体的六个面上分别标有数字1、2、3、4、5、6。将两个正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两个相同的正方体,每个正方体的六个面上分别标有数字1、2、3、4、5、6。将两个正方体放到桌面上,向上的一面数字之和为偶数的有多少种情形( )

A.9

B.12

C.18

D.2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5/95186dfbb72584c82d9c4a13970009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题解:甲亢主要表现有怕热、多汗、易饿、多食而消瘦、疲乏无力;兴奋、多语、易激动,双手、上眼睑、伸舌有细颤,腱反射活跃;心率增快(静息时心率仍快)、心音强烈、心律紊乱、心脏增大、心力...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为了杀害乙,购买一把匕首,在家反复打磨,使匕首锋利无比。后觉得刀杀把握不大,决定改为毒杀,又购买了若干种剧毒农药。后来觉得不够稳妥,改用爆炸方法,为此从外地私下购买了10公斤烈性炸药、数十支雷管,乘长途客车带回家中。最后决定选用枪杀方法,为此偷来一支手枪,将乙杀死在车中。然后将乙汽车开走,卖给丙。丙向甲索要汽车证照等手续,甲伪造了一套给丙。

甲有哪些“犯罪行为”

A.故意杀人罪预备行为(为杀乙而买刀、磨刀、买农药)

B.非法买卖爆炸物行为(买炸药)、非法携带危险品危及公共安全行为(携带炸药乘车)

C.盗窃枪支行为(偷枪)、盗窃行为(偷车)、销赃行为(卖车)、伪造国家机关证件行为(伪造汽车证照)

D.故意杀人行为(杀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