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不能把分数(),更不能仅仅根据一次测验的结果轻易下结论。我们说,一个人在任何一个测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不能把分数(),更不能仅仅根据一次测验的结果轻易下结论。我们说,一个人在任何一个测验上的分数,都是他的遗传特征、测验前的学习与经验以及测验情境的函数。

A.绝对化

B.神化

C.固定化

D.变成一个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8b093ab07d396ea70a5fc76ab743722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介绍了我国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风貌的有代表性的饮食文化。该片在电视台播放后引起了极大关注,产生了广泛影响。通过《舌尖上的中国》,人们感受到的,不仅有美食的味道,还有历史的味道、人情的味道、家乡的味道,以及人与自然的和谐。《舌尖上的中国》之所以引起高度关注并产生广泛影响,是因为()

①中华餐饮文化蕴含着浓郁的人文情怀

②中华餐饮文化是中 * * 精神的集中反映

③现代传媒极大地提升了中华餐饮文化的魅力

④现代传媒丰富和扩展了中华餐饮文化的内涵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