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企业文化的说法中,正确的是()。A.企业文化建设的根本目的是促使企业员工学习科学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关于企业文化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A.企业文化建设的根本目的是促使企业员工学习科学文化知识

B.企业形象是企业文化的核心,企业价值观居于次要位置

C.企业规章制度是企业管理的基础,一般不作为企业文化的内容

D.企业文化在整个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具有整合功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89c461df31f6d674cfde33d56ca4d7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按土力学的有关理论,最终沉降量S∞。与固结过程中某一时刻的固结度Ut及该时刻的沉降量St有如下关系: St=Ut·S∞ 即 Ut=St/S∞=54/180=0.3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1972年在某地动工兴建一座年产48万吨尿素、30万吨合成氨的化肥厂,其单位产品的造价为:每吨尿素560~590元,又知该厂在建设时的总投资为28000万元,假定从1972年至1994年每年平均工程造价指数为1.10,即每年递增10%。

问题:

1.利用单位生产能力估算法分析,若在1994年开工兴建这样的一个厂需投资多少?

2.假如1994年开工兴建45万吨合成氨、80万吨尿素的工厂,合成氨的生产能力指数为0.81,则需投资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