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非居民入境游客携带拟留在中国境内的总价值超过()元的自用物品,对超过部分海关予以征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非居民入境游客携带拟留在中国境内的总价值超过()元的自用物品,对超过部分海关予以征税放行。

A.2000

B.3000

C.4000

D.50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4/5d13272cd6b89e58fb7f44d681ec71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 内存储器是计算机主机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与CPU直接进行信息交换;而外存储器不能与CPU直接进行信息交换,CPU只能直接读取内存中的数据。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起共同抢劫案件,被告人张某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被告人王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在一审宣判后,张某当即表示上诉,王某则表示不上诉,人民检察院没有抗诉。请根据案情回答下面问题:

如果本案中张某以量刑过重提出上诉,引起第二审程序启动,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A.二审法院应当不开庭审理

B.二审法院应当开庭审理

C.因上诉不是针对原审事实认定,所以二审法院对本案不能以事实不清为由撤销原判,发回重申

D.因本案不存在抗诉,所以二审法院受到上诉不加刑原则的限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