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企业于1997年4月1日,以680万元的价格(不考虑税金及手续等费用),购进面值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企业于1997年4月1日,以680万元的价格(不考虑税金及手续等费用),购进面值为600万元公司债券作为长期投资。该公司债券系1996年4月1日发行,票面利率为8%,期限为5年,一次还本付息。甲企业采用直线法摊销溢折价。至1997年 12月31日,甲企业该长期债券投资累计确认的投资收益为 ( )万元。

A.42

B.36

C.30

D.2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2/d51b47ad81262bba3ada052bade1dab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本题涉及律师的执业行为规范。参见《律师执业行为规范(试行)》第19、 64、148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可行性研究的最后成果是编制一份可行性研究报告作为正式文件。工业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应该附有()。

A.工厂平面布置图和原材料、能源供应协议书

B.原材料供应单位的意向书和城市规划部门同意选址的证明义件

C.工厂平面布置图和资金提供单位的意向书

D.原材料、能源、资金供应单位的意向书,城市规划部门同意选址的证明文件和环境影响报告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