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企业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0万元,预计使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企业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项设备第三年应提折旧额为( )万元。

A.24

B.14.40

C.20

D.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2/59fb452232f4aa4f0ac87cd32251d2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 本题考查果实类药材的显微特征。 五味子外果皮细胞,外被角质层,散有油细胞;小茴香中果皮有6个油管;枳壳中果皮发达,外侧有径向延长的大型油室。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如图甲所示,两根足够长的竖直光滑平行金属导轨相距为L1=0.1m,导轨下端通过导线连接阻值R=0.4Ω的电阻。质量为m=0.2kg、阻值r=0.1Ω的金属棒ab放在两导轨上,棒与导轨垂直并保持良好接触,整个装置处于垂直导轨平面向外的磁场中,取g=10m/s2.

(1)若金属棒距导轨下端L2=0.2m,磁场随时间变化的规律如图乙所示,为保持金属棒静止,试求加在金属棒中央、沿竖直方向的外力随时间变化的关系;

(2)若所加磁场的磁感应强度大小恒为,通过恒定功率Pm=6W的竖直向上的拉力使棒从静止开始向上运动,其棒向上运动的位移随时间变化的情况如图丙所示,试求磁感应强度的大小和变速运动阶段在电阻R上产生的热量。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

阅读材料,完成下列问题。

材料一 右图示意东南沿海局部区域

材料二 向莆铁路是海峡西岸经济区拓展中西部腹地的一条重要铁路线,也是福建首条连接中部和内陆省份的现代化铁路。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沿线地区陆路以公路为主的运输格局,有效完善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材料三 大型国企鞍山钢铁公司决定把投资总额30多亿的冷轧钢板生产基地落户海西新兴港口城市——莆田市,建成后将年产100万吨冷轧钢板,年创产值约80亿,并为国家和地方增创税收8—10亿。

(1)说出沿向莆铁路走向(由莆田至向塘)年降水量变化趋势,并分析原因。(4分)

(2)说明向莆铁路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主要不利自然条件。(3分)

(3)简述向莆铁路建成后对沿线地区经济发展的意义。(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