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病毒中,属于副黏病毒科成员的是( )。A.痘病毒 B.口蹄疫病毒 C.新城疫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病毒中,属于副黏病毒科成员的是( )。

A.痘病毒

B.口蹄疫病毒

C.新城疫病毒

D.禽流感病毒

E.传染性法氏囊病病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2/ba9cb6ec7784f913e91b3f52d9361c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A项缺主语,删去“通过”,C项重复累赘,“依法”与“法律”留其一即可。D项有歧义,可以理解为“我认为这个观点是正确的”,也可以理解为“我认为报刊上的异议是正确的”。...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6分)

(1)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上下天光,一碧万顷,沙鸥翔集,                     ,郁郁青青。 (范仲淹《岳阳楼记》)

(2)              ,自将磨洗认前朝。东风不与周郎便,                。 (杜牧《赤壁》)

(3)         ,吾独穷困乎此时也。            ,余不

忍为此态也! (屈原《离骚》)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公司期末原材料的账面余额为200万元,数量为10吨。该原材料专门用于生产与乙公司所签合同约定的40台Y产品。该合同约定:甲公司为乙公司提供Y产品40台,每台售价10万元。将该原材料加工成40台Y产品尚需发生加工成本190万元。估计销售每台Y产品尚需发生相关税费1万元。本期期末市场上该原材料每吨售价为18万元,估计销售每吨原材料尚需发生相关税费0.2万元。假定本题所有相关事项均不含增值税,那么期末该原材料的账面价值为( )万元。

A.170
B.178
C.200
D.21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