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当一个公司的流动比率大于100%时,利用应付票据购买存货后,会使流动比率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当一个公司的流动比率大于100%时,利用应付票据购买存货后,会使流动比率 ( )。

A.上升

B.下降

C.不变

D.无法确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2/2df95e2e1e5f9a83293a596088067d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本题涉及国际贸易中提单运输的规定。提单运输即班轮运输,调整提单运输的公约主要有三个:1924年《海牙规则》、1968年《维斯比规则》、1978年《汉堡规则》。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Java语言中线程的说法正确的有()。

A、支持多线程机制

B、一个线程创建并启动后,它将执行自己的run()方法,如果通过派生Thread类实现多线程,则需要在子类中重新定义run()方法,把需要执行的代码写入run()方法中;如果通过实现Runnable接口实现多线程,则要编写接口中的抽象方法----run()方法的方法体

C、要在程序中实现多线程,必须导入类:importjava.lang.Thread;

D、一个程序中的主类不是Thread的子类,该类也没有实现Runnable接口,则这个主类运行不能控制主线程的休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