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n his speech at the conference, the Chair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In his speech at the conference, the Chairman solemnly stated that the responsibility to our lives and the kind of world in that we live is ours and ours alone.

A.for ... in which

B.of... for which

C.of... in which

D.for ... on whic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0/8f7e6fdc649dc9a0593475c3ea5b6f5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根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第14条的规定,诋毁商誉行为的主体必须是经营者,A选项中的晚报不是经营者,其行为不构成诋毁商誉行为。根据该法第11条的规定,只有低于成本价销售产品才能构成低价倾销...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三、某市局内部专卖管理监督科在对烟叶种植、收购日常监管中,从烟叶信息系统查询到:该市亩产达200公斤以上的烟农有1500户,最高的甚至亩产高达825.7公斤。如烟农郭某、李某,签订种植合同分别为1亩、1.3亩,经过核查实际种植面积均在6亩左右,导致交售烟叶合同面积亩产分别达到825.7公斤和629.38公斤。针对以上情况,请问:

以上案例存在什么异常情况?可能存在的问题是什么?并简述理由。(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