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数据库技术的根本目标是要解决数据的________。A.存储问题 B.共享问题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数据库技术的根本目标是要解决数据的________。

A.存储问题

B.共享问题

C.安全问题

D.保护问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20/e2bb6c35038f3e332ed3eb50368deb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根据《反不正当竞争法》第30条规定,政府及其所属部门的限制竞争行为,由上级机关责令改正。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些年来,城市的经济发展,越来越依托于软环境的提升。北京“坚定不移地‘瘦身健体’,疏解功能谋发展”;武汉着力打造行政审批少、程序便捷,收费低的发展软环境;成都“以‘家园情怀’鼓励每个人参与城市管理”……城市重视提升软环境,有利于()

A、打造城市规模优势,提升城市综合实力

B、完善产业健康体系,实现经济成功转型

C、推进城市良政善治,打造城市现代文明

D、推进城市政治改革,提升城市民主政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