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与正常抽样方案相比,加严抽样方案一般采取______的设计方法。A.n固定,减少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与正常抽样方案相比,加严抽样方案一般采取______的设计方法。

A.n固定,减少A(合格判定数)

B.n固定,增加A

C.A固定,增加n

D.A固定,减少n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8/0719/051fd963edddab12049cd952d640eeb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该生态系统属于农业生态系统,农业生态系统的特点是人类按照自身的需要,用一定手段来调节农业生物种群和非生物环境间的相互作用,进行合理的能量转换和物质循环。在该生态系统中人为的活动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为了研究某瓶气体(纯净物)的性质,做如下实验:

①在酒精灯火焰上加热铜丝,铜的表面由亮红色变为黑色;

②趁热将表面变黑的铜丝放入盛有这种气体的集气瓶中,观察到铜丝表面的黑色又变为亮红色.

(1)根据你所学的初中化学知识,初步推断这种气体可能是______气体,这个实验说明此气体的化学性质是______.

(2)写出两个变化的化学方程式:

①______此反应的基本反应类型是______

②______

(3)你怎样确认这瓶气体是你所推断的气体,而不是其他气体?简要写出操作方法、现象及结论: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